第五屆全國119消防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名單出爐

山西3個集體5名個人獲表彰

2020年11月10日06:47  來源:山西日報
 

11月9日,應急管理部召開第五屆全國119消防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表彰大會,我省3個集體、5名個人受到表彰。

為表彰先進、弘揚正氣、激勵斗志,進一步動員全社會力量共同做好消防工作,不斷開創消防事業改革發展新局面,應急管理部決定,授予中國國家博物館等147個單位為“第五屆全國119消防先進集體”稱號、北京市公安局密雲分局城關派出所副所長李堅等197名個人為“第五屆全國119消防先進個人”稱號,並分別頒發獎匾、獎章和証書。

近年來,山西省消防救援隊伍及社會各界熱心人士積極投身消防公益事業,為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和社會穩定做出了重要貢獻,涌現出了很多先進典型,這次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就是杰出代表。他們是:山西博物院安全保衛處、山西天脊煤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消防大隊、忻州市五台山風景名勝區消防救援大隊3個集體榮獲“第五屆全國119消防先進集體”,陽泉市廣播電視台制片人劉蓉萍、呂梁市杏花村汾酒廠股份有限公司安全保衛中心消防大隊大隊長麻立峰、朔州市應縣木塔保護研究所所長方國一、晉城市澤州縣消防救援大隊政治教導員陳念念、晉中市靈石縣政府專職消防隊專職隊長李政中5名個人榮獲“第五屆全國119消防先進個人”。(記者張毅)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