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府召開戰略性新興產業電力交易座談會

2020年11月13日07:07  來源:山西日報
 

11月11日,省政府召開戰略性新興產業電力交易座談會,聽取部分發電企業、售電公司、電力用戶代表的意見建議,對常態化專場交易作出安排。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胡玉亭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實現戰性新興產業用戶端電價0.3元/千瓦時的目標,是我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和關於能源革命的重要論述,打造電價“窪地”、集聚戰略性新興產業發展“高地”的創舉。首場交易成功舉行,極大地激發了新興行業企業深耕山西的熱情和信心,要認真總結經驗,做好動態接續專場交易的各項准備。會議強調,要加強政策宣傳,鼓勵相關市場主體積極參與專場交易。要進一步優化組織流程、完善便捷化線上交易規則,確保戰略性新興產業電價政策應享盡享、落地落實,形成集聚新興產業、未來產業發展的強大動力,為轉型發展蹚新路提供有力支撐。(記者杜鵑)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