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六級考生須考前14天監測體溫

2020年11月24日07:37  來源:山西日報
 

省招生考試管理中心11月23日發布《2020年12月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考生告知書》,提醒考生要在考前14天內進行自我體溫監測,如實填寫健康狀況監測登記表,在進入考場時須將該表交給監考老師。健康狀況監測登記表在山西招生考試網下載打印。

同時,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及時關注疫情防控態勢和考試要求,提前了解考試所在地和考點的疫情防控政策,提前熟悉考點,每場考試要預留足夠時間,提前到達考點,接受相關檢查。考生在進入考點前須佩戴口罩,配合測溫,如當日體溫測量結果超過37.3℃,將根據疫情防控相關要求進行處置﹔要服從考點現場管理,進入考點時要出示二代居民身份証並盡量保持1米以上距離,避免近距離接觸交流﹔考試結束后迅速離場,嚴禁聚集和逗留。

在參加考試過程中,非在校考生從居住地到考點途中要採取嚴格的防護措施。為避免人群聚集,建議非在校考生獨立赴考,如需入住賓館或者酒店,在考點就近選擇衛生防疫條件較好的酒店或賓館食宿。考試期間全程做到食宿地與考點之間“兩點一線”,不得參加與考試無關的聚集性活動。(記者李林霞)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