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梁廣播電視台榮獲“人民優選直播大賽優秀合作單位”

2020年11月28日19:11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28日電(麻潞)今日,2020人民優選直播大賽總結大會暨頒獎典禮在上海市奉賢區舉行,北京設分會場。呂梁廣播電視台榮獲2020人民優選直播大賽“優秀合作單位”。

10月20日,“人民優選”直播大賽山西賽區呂梁山護工專場在呂梁市衛生學校開賽。活動得到了承辦單位呂梁廣播電視台的大力支持,參加報名的人數達1000多人,經過海選、預賽等環節后,20名選手最終闖入決賽。

決賽中,選手們圍繞母嬰護理、養老陪護、病患陪護、家居保潔四個方面進行了技能展示。在一場場氣氛熱烈的直播中,網友們了解了呂梁山護工“誠信、勤勞、專業”的文化內涵,護工們良好的精神風貌和精湛的專業技能也贏得了網友們的一致點贊。作為助推老區脫貧攻堅三大品牌之一,“呂梁山護工”正成為一張享譽山西、叫響全國的新名片。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