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社會主義學院與山西北京大學校友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12月13日07:10  來源:山西日報
 

12月11日,山西社會主義學院與山西北京大學校友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山西北京大學校友會向山西社會主義學院贈送“校友之家”匾額。

與會人員介紹了山西北京大學校友會基本情況。山西北京大學校友會以“聯系校友、感恩母校、報效社會”為宗旨,當好校地合作的橋梁和紐帶,促進雙方在教師培養、人才交流、互聯網科研等方面加強合作,為母校建設和地方發展出力獻策,充分發揮北大人才、課程等優質資源,鼎力相助,積極助推山西社院發展。

此次建立“校友之家”流動工作站,是山西社會主義學院與國內著名大學共建共贏的一項重要舉措,也是該學院積極引進博士以上高端人才流動工作站的具體行動。北大通過校友會充分發揮“大手拉小手”作用,共同開展授課大師培訓支持、提供人才深造平台、實現智庫成果轉化與傳播,舉辦高端學術論壇,發揮教學科研高端人才“一家人”合作優勢,共同為山西轉型發展蹚新路作貢獻。(本報記者)

(責編:雷昊、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