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商銀行債券承銷業務再添“新軍”

2020年12月23日16:53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12月21日,在晉商銀行為山西路橋成功發債后,晉商銀行作為聯席主承銷商,再次為華陽新材料科技集團成功發債。

據了解,此次發行的華陽新材料科技集團2020年度第二十期短期融資券“20華陽新材CP020”,發行規模10億元,期限為一年,信用評級為AAA級,於12月21日順利簿記。

為了保障華陽新材料科技集團短期融資券項目順利發行,在前期准備過程中,晉商銀行扎根企業、收集資料、高效推進,充分運用同業優勢,為本期債券的順利發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為省屬大型金融企業,晉商銀行自成立以來,始終發揚“勇擔當、能作戰、敢拼搏”的精神,將山西經濟的謀篇布局與自身業務開展高度結合,在山西轉型升級、產業結構調整中主動作為,積極在支持重大項目建設中尋找銀政企合作的契合點。

晉商銀行相關負責人表示,在年末項目儲備過程中,將繼續充分發揮自身在項目承攬與債券銷售上的業務優勢,及時掌握發行人的發行信息,密切關注投資人的投資安排,推動全行債券承銷業務快速提升。(趙培淇)

(責編:麻潞、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