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牽手山西交控共建高速公路客戶服務生態圈

2020年12月29日16:2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12月27日,中國石化銷售山西石油分公司與山西交控交通實業集團合作成立的山西高速石化有限責任公司召開創立大會。未來,雙方將在高速公路成品油銷售網絡布局等方面發揮駐地央企和地方國企的不同優勢,開展成品油、潤滑油、非油品及其他相關業務的深度拓展合作,為高速過往車輛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

中國石化山西石油分公司總會計師鄧紅平表示,長期以來,中國石化銷售山西石油分公司與山西交控交通實業集團保持了良好合作關系,合資公司成立后,雙方將繼續深化戰略合作,拓展市場和客戶開發,發揮雙方優勢,打造高速公路客戶服務生態圈。

山西交控交通實業集團董事長秦陽表示,雙方成立合資公司是貫徹落實省委國企改革決策部署的重大舉措,對提高全省高速公路油品產業發展和能源提供服務水平具有重要意義,開啟了高速公路加油站合作的新局面。

在山西高速石化有限責任公司創立大會上,來自兩公司的18名代表審議通過了共同投資設立合資公司合作合同、合資公司章程、關於選舉合資公司第一屆董事會董事的議案、關於選舉合資公司第一屆監事的議案等內容,隨后召開了第一次董事會議。(燕志剛  郝平剛)

(責編:喬慧、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