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商銀行私人銀行榮獲中銀協多項大獎

2021年01月05日16:18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新年伊始,晉商銀行收到一封來自中國銀行業協會的感謝信。信中,該協會私人銀行與財富管理業務專業委員會對晉商銀行所作的重要貢獻給予高度評價和肯定。

近年來,該行私人銀行通過持續在產品創新、渠道升級、品牌價值、人才培養、服務理念上全方位整合提升,發展成為區域性銀行中財富管理業務的佼佼者。

據悉,自2019年3月加入中國銀行業協會私人銀行業務專業委員會並獲任常委單位以來,晉商銀行作為山西省內唯一省屬銀行法人常委單位,積極協助專業委員會平台,進一步促進行業規范、反映行業訴求、加強業務交流、開展業務研究,謀求行業發展,並參與編制、聯合發布了《中國私人銀行發展報告(2020)暨中國財富管理行業風險管理白皮書》。

在中國銀行業協會私人銀行業務專業委員會2019年度先進評議活動結果中,晉商銀行憑借在山西區域內高淨值客戶服務領域的管理規模、團隊素質、服務能力及市場認可度等多維度的出色表現,與北京銀行、江蘇銀行、南京銀行一同榮膺中國銀行業協會2019年度“中國最佳區域私人銀行”,總行零售銀行部私人銀行中心負責人吉雅楠榮獲“優秀私人銀行家”稱號。

2017年,晉商銀行正式啟動私人銀行業務,品牌定位為家族首席財富管理顧問,以“晉享傳世嘉業”為品牌口號,聚焦私人銀行客戶需求。其中,家族信托作為核心服務方式自2018年開展以來,受到省內高淨值人群的關注與信賴。經過實踐與探索,持續為省內高淨值人士提供綜合性家族財富解決方案及配套服務,並發布了全國首例區域性私人財富白皮書《山西省私人財富白皮書2018》研究成果。

晉商銀行私人銀行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后,將繼續把握未來高淨值人群和私人財富累積增速提高的良好市場機遇,積極探索與自身發展戰略、規模及管理能力相適應的私人銀行發展模式,打造差異化、特色化私人銀行業務品牌,加快推進本土私人銀行業務持續穩健發展。 (趙培淇)

(責編:麻潞、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