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移動服務升級  “銀發服務”暖心上線

2021年01月15日16:51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為了幫助老年群體客戶更好地融入5G時代,享受智能化應用帶來的便利,消除老年“數字鴻溝”,近日,山西移動積極開展“銀發服務”,通過營業廳一對一專席服務、網格經理上門服務、熱線尊老服務等方式,為老年用戶提供更為舒心、暖心、貼心的便利服務。

線下,山西移動在營業廳增設老年客戶愛心專席,老年人進入營業廳后有專人引導並提供一對一溫馨服務,通過主動服務耐心溝通,滿足老年客戶業務需求,減少老年客戶在廳內的等候及業務辦理時長﹔線上,山西移動還通過系統識別65歲以上用戶身份証辦理的手機號,撥打10086熱線后,可直接接入人工服務,由人工指導和幫助老年人在線咨詢和辦理業務。

此外,山西移動主動優化老年用戶服務流程,根據老年用戶使用情況和需求特點,為老年用戶推薦適配套餐或活動,並詳細介紹消費情況、資費套餐內容和使用注意事項,方便老年人自主選擇。

山西移動對進入營業廳的老年用戶進行一對一講解防電信詐騙知識,積極宣傳防電信詐騙常識和法律維權教育,指導老年用戶對於不明網站填寫個人信息、短信微信發來的不明鏈接、陌生電話傳來中獎消息、來歷不明二維碼等四種情況一律不要輕信,提高了老年人防騙意識。

截至目前,山西移動已累計服務3萬余名“銀發客戶”。(趙芳)

(責編:趙芳、馬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