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太原分行:全面強化管控,扎緊扎牢疫情防線

2021年01月18日18:12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切實扎緊扎牢防輸入、防擴散、防反彈的防線,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嚴防死守“山西陣地”。連日來,中信銀行太原分行全員協同配合,不折不扣貫徹防疫要求,強化管控,以實際行動保障金融服務,確保有力阻斷疫情傳染源。

太原分行將營業網點作為強化疫情防控的第一線,切實保障客戶與員工的健康和安全。一方面,繼續在各網點配置充足的口罩、消毒液、消毒噴洒機具、鈔票消毒燈等設備,做好消毒和通風工作﹔另一方面,要求在崗人員全部佩戴口罩,對進入營業網點的人員進行體溫測量、行程碼和健康碼查驗、詳細登記訪客信息,堅持網點防疫全覆蓋、無死角。鼓勵客戶使用自助機具,積極指導客戶使用線上金融服務渠道,切實提高業務辦理效率,保障金融服務暢通,確保網點運營安全。

為確保業務連續性,太原分行全面落實防控責任,建立了員工健康狀況日報告和零報告制度,加強對中高風險地區返回人員和密切接觸者人員排查,嚴格控制會議培訓和人員外出管理,要求全員在節假日非必要不出行、不流動、不聚集、不返鄉、不出境、不跨省,嚴禁前往中、高風險地區,舉全員之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據悉,下一步,太原分行將始終緊繃疫情防控常態化管理這根弦,全員動員,強化疫情防控意識,加大防控力度,同時積極履行社會責任,踐行國企擔當,為疫情防控貢獻力量。(寧靜)

(責編:李夢文、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