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舉行預備會議 大會主席團舉行第一次會議

2021年01月20日07:46  來源:山西日報
 

1月19日,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在太原舉行預備會議。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樓陽生主持。

會議應出席代表546人,實出席代表511人,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選舉產生了大會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另發)﹔表決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議程(全文另發)和議案審查委員會組成人員名單(名單另發)。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郭迎光、衛小春、李悅娥、高衛東、岳普煜、李俊明,秘書長郭海剛出席預備會議並在主席台就座。

又訊 1月19日,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預備會議選舉產生的大會主席團舉行第一次會議。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樓陽生主持。

會議應出席主席團成員54人,實出席52人,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推選出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名單另發),表決通過了會議日程、大會執行主席分組名單、大會副秘書長名單(名單另發)、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表決議案辦法。

會議表決通過了關於接受個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辭職請求的決定(草案),關於接受部分省人大常委會委員辭職請求的決定(草案),關於接受省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社會建設委員會主任委員辭職請求的決定(草案),省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主任委員人選名單(草案),大會選舉辦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團審議﹔表決通過了總監票人、總計票人名單(草案),提交各代表團審議,布置各代表團分別推選一名監票人人選。

會議決定代表提出議案的截止時間為2021年1月21日12時。(記者楊文)

(責編:李夢文、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