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協十二屆十七次常委會議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

2021年01月21日07:55  來源:山西日報
 

1月20日,省政協主席李佳主持召開省政協十二屆十七次常委會議第一次全體會議。省政協副主席李正印、李曉波、張瑞鵬、席小軍、李武章、李青山、謝紅、李思進,秘書長張岐雲,省政協黨組成員王立偉出席。

會上,省委組織部負責人作了關於政協十二屆山西省委員會副主席、常務委員建議人選名單的說明。會議通過了省政協十二屆十七次常委會議議程,會議審議了政協第十二屆山西省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選舉辦法,審議通過了候選人名單,審議通過了選舉工作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草案),審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二屆山西省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審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二屆山西省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草案),審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二屆山西省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政治決議(草案),決定提交各小組審議。(記者鄧偉強)

(責編:李夢文、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