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嚴從實 山西交控集團持續推進黨風廉政建設

2021年02月04日15:53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2月3日下午,山西交控集團召開2021年黨的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動員集團公司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黨建工作質量,為建設國內一流的現代化交通企業提供堅強保障。

會議指出,今年要找准著力點結合點,著力提升黨的政治建設的質量,切實提高運用黨的創新理論指導實踐、推動改革、破解難題的能力﹔提升政治能力,牢牢把握正確發展方向,把堅持底線思維、堅持問題導向貫徹工作始終﹔深入推動黨的領導融入公司治理,完善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協調運轉、有效制衡的公司治理機制。

會議強調,要著力提升干部隊伍建設質量,推進市場化選聘,大力引進高端人才和專業管理團隊﹔對不擔當不作為,導致經營不善、企業虧損、完不成經營目標的干部,要堅決予以調整﹔要著力提升基層組織建設質量,實現黨員發展數量50%以上向基層一線傾斜,注重運用網絡信息化手段和新媒體平台,抓實黨員干部經常性教育管理﹔要著力提升宣傳思想工作質量,加強輿情監測和應對、組織開展好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宣傳教育工作,塑造良好企業形象。

會議還就近期山西交控集團重點工作進行了具體安排部署。該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袁清茂表示,要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持續鞏固疫情防控戰略成果﹔加強經濟運行分析調度,為全年開好局起好步奠定扎實基礎﹔做好節假日交通保障工作、做好農民工工資發放工作、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確保春節期間安全穩定。 (段思齊)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