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使者”傾力守護萬家燈火

2021年02月09日15:2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我們苦點累點都沒事,最重要的是讓老百姓安安心心過大年!”2月8日16時,連續奮戰三天的國網山西輸電檢修公司運檢二分部共產黨員突擊隊順利完成春節前危急缺陷搶修工作,確保春節期間線路安全穩定運行。

2月3日12時40分,國網山西輸電檢修公司輸電運檢二分部運維班組發現500千伏錦忻一線196#採空區杆塔出現B腿塔材斷裂危急缺陷后,立即啟動應急響應,制定應急處置方案,同時成立以黨員突擊隊為核心的應急搶修隊伍,全面將“黨建+應急搶修”的理念融入到應急搶修、安全管控的各個環節,提高分部搶修現場高效管控能力。截至2日8日16時,所有搶修工作順利全部結束。

據悉,春節期間,國網山西輸電檢修公司全體員工將認真落實各項保電措施,以高度的責任心和使命感堅守崗位,將“嚴管理 上一流”落到實處。黨員突擊隊24小時待命,為春節燈火通明保駕護航。(孫濤 馬駿 冉涌)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