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東集團:牛年牽好“牛鼻子” 鉚足干勁迎“考核”

2021年02月24日17:2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2月24日電(麻潞)不負春光起好步,收心聚力再出發。2月24日上午,振東集團召開2020年總結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會,集團各子、分公司,營銷各省分公司等6000余名員工,按照疫情防控常態化要求,同步收看大會網絡直播。

振東集團總裁馬士鋒向大會作2020年經營指標完成和2021年計劃預算報告。2020年,振東集團各產業實現同比增長14.9%,向國家上繳稅金6.53億元﹔2021年預計銷售增長25%,上繳稅金7.2億元。

會上,董事長李安平作了題為《多維創新鑄輝煌 深化考核促發展》的年度工作報告,從生產、科研、品牌、營銷、文化、黨建、責任等多個方面,對2020“立新年”進行了全方位工作回顧總結,提出差距和整改措施,並對2021年各項工作進行了詳細部署。

大會對137個優秀團隊和951名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獎勵。

據介紹,2021年是振東的“考核年”,該集團將以“考量指標、核減成本、績優必爭、效率速升”為本年度經營理念,以“以考核樹導向,以考核轉作風,以考核抓落實,以考核促發展”為核心思想,以“目標明確盯考核,標准量化定考核,過程管理保考核,數據維度促考核,素質提升助考核”為五大考核策略,以“精考人均勞效,細考財務數據,狠考物料降本,強考生產效益,嚴考科研成果,硬考營銷利潤!核算量化指標,核控成本浪費,核減採購價格,核查費用陽光,核定項目進度,核升全員效率”為六大考核方法,考出自信,考出能力,考出效率,考出業績,為實現2021年總體目標奮勇前進。

李安平鼓勵大家,要以一往無前的干勁,一抓到底的韌勁,一干就成的巧勁,為開拓的人“卸包袱”,為敢想的人“鼓足勁”,為敢干的人“加滿油”﹔堅持“求精求長、進二停一”的發展戰略,把好“方向盤”,精准發力﹔牽住“牛鼻子”,突出考核﹔細耕“責任田”,獎優罰劣﹔激活“一池水”,保質保量﹔號召所有振東人全力推動大健康產業發展,讓振東品牌家喻戶曉。

此外,大會對2020年各戰線涌現出的137個優秀團隊和951名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獎勵,現場頒發獎金2350萬元。集團領導與各子公司簽訂了2021年目標責任書。

(責編:麻潞、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