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體育

上海啟動紅色經典劇目展演

2021年03月02日06:5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上海3月1日電  (記者曹玲娟)近日,由中國上海國際藝術節中心主辦,上海大劇院藝術中心、上海戲曲藝術中心和上海文廣演藝集團共同承辦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紅色經典劇目展演季”正式在滬啟動。

  芭蕾舞劇《白毛女》、交響樂《紅旗頌》《鐵道游擊隊組曲》、京劇《杜鵑山》《智取威虎山》、歌劇與滬劇《江姐》、評彈《王孝和》……上海9家文藝院團齊出動,獻上12台紅色優秀經典作品,涵蓋音樂、舞蹈、戲劇、戲曲等多種藝術形式,線上與線下共同發力,致敬黨的百年華誕。

  除了線下展演,線上音樂會《唱響百年夢,揚帆新時代》還將帶來鋼琴協奏曲《黃河》等深受觀眾喜愛的紅色經典作品。


  《 人民日報 》( 2021年03月02日 11 版)
(責編:雷昊、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