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7名個人6個集體獲2020年度全國三八紅旗手(集體)稱號

2021年03月08日07:44  來源:山西日報
 

近日,全國婦聯授予10人全國三八紅旗手標兵、300人全國三八紅旗手、199個單位全國三八紅旗集體稱號。我省王雅麗等7位三晉巾幗和太原市成成中學等6個先進集體榜上有名。

獲得全國三八紅旗手稱號的是:大同市第三人民醫院副院長、主任醫師王雅麗,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安全科科長張晉蘭,呂梁市婦聯黨組書記、主席高鳳,晉城市陵川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職員、陵川縣附城鎮台北村第一書記郭子涵,運城市龍翔工業技術學校校長陶小翠,呂梁市懿星養老服務中心主任馬金蓮,山西錦波生物醫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霞。

獲得全國三八紅旗集體稱號的是:太原市成成中學、朔州市第二小學、國家稅務總局陽泉市稅務局收入核算科、長治市潞州區太行東街街道廣場東社區、第二書房山西省臨汾市鄉寧館、山西轉型綜合改革示范區陽曲產業園區事業服務中心。

這些優秀女性和女性集體在抗疫主戰場上勇毅前行,在復工復產中攻堅克難,在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中擔當作為,在轉型綜改中銳意開拓。她們愛崗敬業、勇於創新、艱苦奮斗、甘於奉獻,立足平凡崗位,取得了不平凡的業績,生動展現了三晉巾幗愛黨愛國的崇高情懷和干事創業的巾幗擔當。(記者高建華)

(責編:李夢文、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