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不打烊 中信銀行太原分行“手”護了不起的“她”

2021年03月09日13:08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今日,從中信銀行太原分行傳來消息,第111個“三八”國際婦女節到來之際,該行組織轄內網點開展了“‘手’護青春·美麗不打烊”主題活動,為大家送上節日祝福。

中信銀行太原分行從女性的手部護理出發,關愛女性生活,守護美麗青春。當天,中信銀行太原分行下轄雙東支行開展了女性手部護理及理財沙龍講座﹔新建北路支行舉辦了絲巾系法和手部護理沙龍﹔南內環西街支行在初春時節開展了“品茗暢聊”“身體護理”等系列活動﹔迎西支行邀約女性客戶一同參加口腔護理知識講座和插花活動等,在豐富生活的同時,也幫助大家了解了更多生活常識和金融知識,共同度過了一個有意義而難忘的節日。

下一步,中信銀行太原分行將圍繞“讓財富有溫度,中信幸福財富”品牌服務,開展更多形式多樣,貼近百姓幸福生活的主題活動,傳遞中信銀行的溫度與特色。(寧靜)

(責編:趙芳、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