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發行忻州市分行與山西五建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03月11日11:5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3月10日,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忻州市分行(簡稱農發行忻州市分行)與山西五建集團有限公司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結合忻州PPP項目,園區項目,美麗鄉村建設的發展現狀、政策、困難等進行深入交流並達成共識。

按照協議,農發行忻州市分行與山西五建集團有限公司達成三年期50億元的授信意向,對該集團在忻州全轄范圍內開展的基礎設施建設、產業發展項目給予最大支持。現階段,雙方正在積極推動神池農業園區PPP項目、靜樂學校建設PPP項目融資落地,下一步將重點就忻州城東路網PPP項目以及忻州轄內省級園區、美麗鄉村建設、縣域基礎設施開展深入合作,實現銀企共贏。

農發行忻州市分行黨委書記、行長鄔瀅,黨委委員、副行長張一文,五建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鄔海升出席簽約儀式。(焦楠楠)

(責編:麻潞、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