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市舉辦新任縣(區)長及“墩苗”干部任職培訓班

2021年03月17日07:42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3月13日至14日,大同市舉辦新任縣(區)長及“墩苗”干部任職培訓班,全市新任縣(區)長及省、市“墩苗”干部共49人參加。

據悉,大同市委對這次培訓高度重視,詳細審定培訓方案,精心選定授課人選,嚴格把關講課提綱,力爭通過培訓使參訓干部思想觀念進一步解放,責任意識進一步壓實,素質能力進一步提升,從而練就過硬工作本領,在轉型出雛型的新征程上建功立業。

交流發言中,新任縣(區)長及“墩苗”干部學員代表共5人結合自身實際,圍繞培訓所思所獲,談收獲、談體會、談打算,凝聚了奮力開創縣(區)、鄉鎮(街道)各項工作新局面的思想共識。影像教學中,組織學員觀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引導新任職干部知敬畏、守底線,筑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

學員們紛紛表示,今后要學習好、領會好、踐行好本次培訓的內容,學以致用,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謀劃和推進工作的思路和舉措,干在實處,走在前列,在奮進新征程中不斷創造新業績。(馬靜波)

(責編:趙芳、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