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政合作 攜手助力山西經濟轉型發展

2021年03月22日10:5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3月19日,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與山西轉型綜合改革示范區管委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暨黨建共建協議,進一步深化銀政合作,為雙方開展全方位、多元化的合作拉開新序幕。

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臧新軍對山西轉型綜合改革示范區管委會長期以來對中國銀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謝。近年來,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緊緊圍繞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深入貫徹落實省委“四為四高兩同步”的工作要求,始終堅持高標准服務、高質量發展,積極尋求金融力量助力地方經濟發展的契合點,促進山西重點工程建設、產業結構調整,助力山西經濟轉型跨越發展。

山西轉型綜合改革示范區管委會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李晉平對中國銀行在支持綜改區發展過程中作出的貢獻表示誠摯感謝,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合作,在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下,深入推進山西經濟轉型升級。

本次簽約是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與山西轉型綜合改革示范區管委會深化業務合作、促進共同發展的新起點,也是銀政攜手並進、共創雙贏局面的新突破,雙方表達了建立長期合作關系的良好願景,將在更廣領域、更大范圍、更深層次開展交流與合作,共建山西轉型綜合改革示范區發展良好局面。根據協議,雙方將以黨建共建為契機,突出黨建引領功能,進一步密切交流,開展務實合作,在行政事業客戶拓展、授信業務、現金管理業務、投資銀行業務等方面進行全面戰略合作,平台共享、成果互利、發展共贏,攜手助力山西經濟轉型發展。(閆芳芳   圖片來源: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

(責編:喬慧、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