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體育

全國單板滑雪平行項目冠軍賽落幕

2021年03月23日07:0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哈爾濱3月22日電  (記者王君寶)22日,2020—2021賽季全國單板滑雪平行項目冠軍賽在黑龍江省亞布力體育訓練基地落下帷幕。

  本次冠軍賽共有來自11個省區市的15支代表隊、109名運動員參加,比賽設平行回轉(成年組、青年組)和平行大回轉(成年組、青年組)項目。在21日的比賽中,黑龍江的宮乃瑩獲得平行回轉女子成年組金牌,長春的畢野獲得平行回轉男子成年組金牌。平行回轉男、女青年組冠軍分別被內蒙古的班學福和長春的董宇悅奪得。在22日進行的平行大回轉比賽中,畢野和班學福再次分別收獲男子成年組、青年組金牌,董雪獲得女子成年組金牌,湖北的白欣卉獲得女子青年組金牌。


  《 人民日報 》( 2021年03月23日 14 版)
(責編:喬慧、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