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輕鬆繳 中信銀行太原分行“校園管家”來助力

2021年03月26日16:5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日前,中信銀行太原分行通過該行的“校園管家”成功協助太原市某學校實現近2000名學生的學費繳納。該項業務以簽約手續簡單,系統操作靈活,家長體驗好等特點深受校方好評。

今年以來,中信銀行太原分行已為省內10余所學校開通“校園管家”業務,上萬名學生通過該系統完成了學費繳納。

據了解,中信銀行"校園管家"業務兼容各行、各類銀行卡和各類支付渠道,讓學生家長僅通過一個專用鏈接,就可以方便、快捷的交納學費,解除了現場排隊、現金支付、重復辦卡的煩惱。同時,該系統也幫助校方實現了資金收繳、財務管理、數據分析的全程電子化管理,大大提高了收費效率,減輕了校方的負擔。

一直以來,中信銀行太原分行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幫助各個教育機構解決常年面臨收費難題,方便廣大家長和學生,展現了有溫度的服務。(寧靜)

(責編:喬慧、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