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體育

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測試賽本周重啟

2021年03月30日07:1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東京3月29日電  (記者王子江)東京奧組委29日透露,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測試賽將在本周末重啟,全部18項測試賽中,將有5項比賽可能允許海外選手入境日本參加。

  東京奧組委奧運舉辦統管中村英正在新聞發布會上介紹,第一項測試賽是4月3日至4日舉行的輪椅橄欖球賽,接下來是4月10日至11日舉行的水球測試賽,這也將是第一項可能有海外選手和當地觀眾參加的比賽。

  其他幾項可能有海外選手入境日本參加的測試賽是:國際泳聯世界杯跳水賽(4月18日至23日)、國際泳聯花樣游泳奧運會預選賽(5月1日至4日)、北海道札幌馬拉鬆節(5月5日)以及在奧林匹克體育場舉行的田徑測試賽(5月9日)。

  版式設計:張丹峰


  《 人民日報 》( 2021年03月30日 15 版)
(責編:喬慧、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