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好局起好步 汾西礦業實現首季開門紅

2021年03月30日16:43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今日,從山西焦煤集團傳來消息,一季度以來,該集團汾西礦業堅決守住安全生產底線紅線,實現首季開門紅

截至3月30日,汾西礦業生產原煤 747.6萬噸,完成山西焦煤計劃的107.8%﹔精煤372.9萬噸,完成山西焦煤計劃的108%﹔掘進總進尺完成 38402 米,完成山西焦煤計劃的115.2%﹔開拓總進尺 7122 米,完成山西焦煤計劃的140%﹔煤炭生產銷量520 萬噸,完成山西焦煤計劃的113%﹔精煤生產銷量392 萬噸,完成山西焦煤計劃的107%

據悉,一季度,汾西礦業堅持以黨建統領為根本,以“四化”建設為牽引,以全面變革為動力,以精益化管理為抓手,牢牢守住安全、環保、經營風險、黨紀國法、信訪穩定五條底線紅線。該公司強化系統保障水平,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夯實安全發展根基,全面提升安全環保治理能力。

與此同時,緊緊圍繞“效益”中心,轉變經營觀念,依托精益化管理和契約化管理,全面降本增效,逐步形成產量穩步提升、產運協調聯動、效益均衡增長的良好生產經營格局,推動經濟運行高質量、高效能發展,確保了實現首季開門紅。 (高偉)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