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城開啟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線上預約通道

2021年03月30日08:57  來源:山西日報
 

日前,晉城面向普通公眾的第二階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工作全面啟動。3月28日,記者從晉城市衛健委了解到,為避免人群聚集,方便群眾快速、有序接種,該市開啟線上預約通道。

微信關注“健康晉城”官方公眾號,點擊進入“新冠疫苗預約入口”,按照“單位”“個人”分類分別完善具體信息,最后進入“地圖”,選定適合自己的接種點、接種時間,一份“預約單”快速生成。記者從晉城市衛健委發布的“操作指南”中看到,整個預約流程簡單明了,十分方便。

據了解,截至3月28日,晉城市累計有51095人完成了全程兩劑次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種。為方便群眾接種,全市112個疫苗接種點周末及節假日不休息,並將服務時間延長至晚上10時。晉城市衛健委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根據預約情況做好統籌,運用“定點接種+上門服務”“集中接種+零散接種”等方式為群眾提供服務,全力做好接種工作。(記者王天曉)

(責編:趙芳、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