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 忻州一副廳級干部被公訴

2021年03月31日11:46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3月31日電(張婷婷)今日,從山西省人民檢察院傳來消息,日前,山西省忻州市政府原黨組成員、副市長安書田(副廳級)涉嫌受賄罪一案,經山西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山西省人民檢察院太原鐵路運輸分院向太原鐵路運輸中級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安書田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聽取了辯護人的意見。山西省人民檢察院太原鐵路運輸分院起訴指控:被告人安書田利用擔任忻州市中小企業局局長、忻州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主任、忻州市商務局局長、忻州市副市長等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利用本人職權或者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通過其他國家工作人員職務上的行為,為他人謀取不正當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