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體育

北京半程馬拉鬆4月24日開跑

2021年04月02日07: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4月1日電  (記者劉碩陽)2021北京國際長跑節——北京半程馬拉鬆賽將於4月24日上午7時開跑。組委會已啟動賽事預報名工作,本屆賽事共設1萬個參賽名額,報名時間自3月30日下午4時開始至4月4日下午4時結束。

  北京半程馬拉鬆起源於1956年創辦的北京市勝利杯環城賽跑,2007年賽事正式更名為北京國際長跑節,2016年升級為半程馬拉鬆,是國內歷史最久的群眾性路跑賽事之一,至今已走過65年歷程。本屆賽事的起點為天安門廣場,終點為奧林匹克公園景觀大道中心區慶典廣場。據了解,參賽選手在報名、繳費、領物等階段以及賽前14日起,需申報個人健康狀況,還需通過測溫、核驗健康碼及出示紙質版核酸檢測陰性証明等環節,方可領取參賽物資。

  版式設計:張丹峰


  《 人民日報 》( 2021年04月02日 15 版)
(責編:喬慧、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