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太原迎澤支行開展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活動

2021年04月15日17:53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4月15日是第六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建行太原迎澤支行在轄內廣泛組織開展“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活動,旨在深入宣傳國家安全知識,增強轄內全員的國家安全意識,營造廣泛宣傳“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的熱潮。

據悉,今年的活動主題為“踐行總體國家安全觀,統籌發展和安全,統籌傳統安全和非傳統安全,營造慶祝建黨100周年良好氛圍”。

此次宣傳教育活動採取多種形式,該行通過制作宣傳材料《2021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必讀知識!》,進行廣泛轉發和學習。同時,全轄網點統一行動,集中開展普法宣傳活動,在醒目位置擺設布放宣傳折頁,利用廳堂沙龍的機會,向到店客戶開展宣講,各營業機構的工作人員向營業網點附近向過往居民派發折頁,擴大宣傳范圍,幫助“總體國家安全觀”深入到千家萬戶。

今后,該行將繼續借助各類普法教育宣傳時機,把普法宣傳和公眾教育與日常工作緊密融合,在提升全民安全意識和法律意識的同時更好地履行國有大行的擔當,樹立良好的社會形象。(張淑媛)

(責編:張婷婷、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