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郵政分公司舉辦“學黨史 悟思想”專題宣講會

2021年04月16日17:0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4月16日,山西省郵政分公司舉辦“學黨史,悟思想”黨史學習教育專題宣講會。省直機關200多名黨員聆聽講座,並參加相關學習內容的閉卷考試。

據了解,為引導機關黨員干部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山西省郵政分公司邀請山西省委黨校哲學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鄭文靖,宣講了“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贏——深刻理解與把握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為主題的講座。專題講座宣講了共產黨能贏的歷史邏輯和科學依據,以及堅持“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做到不忘初衷、不忘方向、不忘本質、不忘規矩、不忘擔當等內容。

機關黨員們紛紛表示,要時刻發揮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不斷提升自身業務能力,致力於服務地方經濟補短板,服務大眾民生謀創新,在實現山西郵政高質量發展過程中,為山西轉型出雛型貢獻郵政力量。(雷昊)

(責編:雷昊、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