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組織離退休干部開展主題活動

轉型出雛型 銀輝添新彩

2021年04月21日06:50  來源:山西日報
 

為更好地組織引導廣大離退休干部為我省高質量轉型發展貢獻力量,以實際行動迎接建黨100周年,省委老干部局近日印發《“轉型出雛型 銀輝添新彩”主題活動實施方案》和《“轉型出雛型 銀輝添新彩”主題活動“四項行動”指導意見》,決定從今年起在全省離退休干部中組織開展“轉型出雛型 銀輝添新彩”主題活動。

主題活動有“關愛下一代”老干部紅色宣講行動、“守護綠色生態”老干部志願行動、“助力轉型”老專家行動、“‘三零’創建”老干部“家門口”行動等“四項行動”。主要包括組織老干部開展“百團百場紅色宣講”活動,組織千隊萬名老干部志願者開展“綠水青山我點贊”“綠色出行我倡導”“美麗家園我共建”“綠色生態我宣傳”活動,遴選組建老專家服務團隊開展“送經驗技術,助力鄉村振興”“送良策實招,助力轉型升級”“送醫療服務,助力健康惠民”活動,動員引導廣大離退休干部就近就地開展法律咨詢、矛盾調解、心理疏導、綜治監督四項服務,積極推進社會治理共建共治共享。(記者陳俊琦)

(責編:雷昊、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