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品牌賽事 華艦體育迎來賽事“黃金季”

2021年04月22日17:48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4月22日電(雷昊)今日,華艦體育控股集團在山西體育中心召開體育賽事新聞發布會,集中發布了將於近期舉辦的七大體育賽事項目,標志著華艦集團的體育賽事主營業務全面開展。

據介紹,“五一”小長假期間,山西體育中心將首次開放舉辦群眾性大型文體活動,5月1日舉辦2021山西紅燈籠體育場歡樂跑和華艦體育青少年足球聯賽兩場賽事,極大豐富了廣大人民群眾節日期間的文化生活。

太原國投杯2021玉泉山山地越野挑戰賽是每年春季清明節后踏青出游、親近自然、參加戶外運動的首選賽事活動,將於5月9日在玉泉山城郊森林公園起跑。5月15日,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將在太原拉開戰幕,比賽為期一個月,致力於為4—18歲青少年搭建一個廣泛和持續參與的籃球賽事和體育文化交流平台。

今年,華艦體育圍繞“自行車”和“馬拉鬆”項目推出兩個系列賽事品牌:由山西省田徑協會主辦、華艦體育運營執行的“鄉村振興、紅色百年”系列馬拉鬆賽也將在五月拉開帷幕,比賽貫穿全年,覆蓋全省縣鄉村,旨在推動全民健身與鄉村振興的深度融合。“大美太行·暢騎三晉”山地自行車聯賽將在5月22日開賽,首站選在美麗的陽城縣橫河鎮。

值得一提的是,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華艦體育將充分發揮場館優勢、專業優勢等資源,為各大機關、企事業單位及社會團體策劃了一系列的職工運動會及團隊文化建設活動策劃服務。

據了解,華艦體育控股集團於2020年4月28日挂牌成立,一年來華艦體育深耕體育產業藍海,初步形成了以全民健身服務為基礎,體育培訓、體育賽事、體育航空、智能制造等領域為抓手的產業布局。

華艦體育賽事公司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以賽事項目為引領,不斷創新辦賽思維,努力打造華艦品牌賽事,提供更多的體育服務特別是賽事項目,滿足廣大人民群眾的體育消費需求,為建設“體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產生新動能,釋放新活力!

(責編:雷昊、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