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行業復蘇 第四屆國際旅游年會在山西壺關舉行

2021年04月25日18:0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長治4月25日電(李夢文)“新思維 新動能 新模式”。4月24日,2021(第四屆)國際旅游年會暨八泉峽論壇在山西壺關縣太行山大峽谷八泉峽景區召開。

本屆年會由國際旅游聯合會主辦、山西太行山大峽谷旅游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承辦,來自全國的百余家旅游城市黨政領導、景區負責人、酒店負責人、旅游企業負責人以及行業專家等近300余名共聚一堂,就疫后旅游業挑戰和機遇等議題展開討論與合作,尋找新的增長動能。

會上,業界人士發表主題演講,分享觀點,分析國內外最新旅游趨勢、把脈旅游產業發展動向,共話旅游發展,為中國旅游業發展建言獻策。來自四川省廣元市、湖北省十堰市、河南省郟縣、太行山大峽谷景區等地的代表進行分享推介,展示旅游城市和企業的獨特魅力、旅游資源、特色文化,旅游政策,旅游服務,在產業升級、綜合開發、投資運營等方面,進行現場互動溝通與合作。

據了解,國際旅游年會旨在搭建疫后旅游業界的交流、分享與合作平台,通過旅游產業快速復蘇的應對措施、政策實踐和復蘇效果評估,為旅游業攜手前行、共克時艱提供趨勢研判,帶動疫后旅游業的復蘇與發展。同時,推薦優質旅游資源,引導旅游企業產品創新、品牌創新、服務創新。通過推介一批優質旅游城市、景區、企業等,不斷加快塑造國際旅游品牌,樹立行業榜樣,推動旅游行業全面繁榮發展。

大會還舉行了“艾裡緹斯獎”及“騎士勛章”頒獎盛典,山西省壺關縣、皇城相府景區、太行山大峽谷八泉峽景區等斬獲殊榮。(白慶豐攝)

(責編:李夢文、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