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發銀行太原分行:捐一份熱血 獻一片愛心

2021年04月26日20:23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4月22日,浦發銀行太原分行團委、工會聯合建設路支行開展了“為愛志願擼袖,匯聚浦發熱血”志願獻血活動。

活動中,來自浦發銀行太原分行近50名黨員、青年積極參加獻血,大家分組來到獻血活動點,完成登記填表、化驗初檢、喝水備採等准備工作,身體檢查合格的志願者有序卷起衣袖,捐獻出自己的一份熱血。

當天,浦發銀行太原分行黨員、青年累計獻血18400ml。太原市獻血委員會辦公室、山西省血液中心贈予浦發銀行太原分行“熱心公益服務社會 抗疫捐血奉獻愛心”牌匾。

一直以來,浦發銀行太原分行高度重視志願服務,始終將志願服務作為用實際行動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和企業文明建設的重要內容之一,積極引導和鼓勵廣大黨員、青年投身志願工作,不斷創造和積累滿足企業高質量發展的精神文化力量。(馬霄)

(責編:喬慧、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