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銀行太原分行榮獲“優質服務競賽杰出標兵單位”稱號

2021年04月27日11:18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近日,山西省總工會金融工委組織召開全省金融系統工會工作會議。會議總結了2020年金融系統工會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年度工作,並對2020年度山西省金融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表彰。

光大銀行太原分行憑借靚麗的經營業績、完善的管理機制、良好的社會形象,從81家單位中脫穎而出,榮獲“山西省金融系統2020年度‘當好主力軍、建功新時代’優質服務競賽杰出標兵單位”稱號。

2020年,光大銀行太原分行堅持“穩中求進、變中求機、進中求新”的工作總基調,疫情防控有力有序,經營規模穩步增長,輕型化轉型成效凸顯,員工幸福感、獲得感持續增強,社會責任有力彰顯,光大品牌影響力顯著提升,全面開啟轉型高質量發展的新征程。

2021年,光大銀行太原分行將在光大集團和總行黨委的堅強領導下,為建設“世界一流金融控股集團”和“一流財富管理銀行”貢獻太原力量,以優異成績向建黨100周年獻禮!(馮瑋)

(責編:雷昊、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