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禮建黨百年 電影《誰說我不靠譜》在太原開機  

2021年04月29日11:11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4月29日電(段思齊)今日,慶祝建黨100周年獻禮影片《誰說我不靠譜》在太原舉行開機儀式。

影片著重反映了90后社區黨員干部在服務社區孤寡老人過程中做出的突出貢獻,講述了新一代年輕人扎根基層奉獻,為民辦實事,敢於擔當作為的動人故事。

太原廣播電視台黨組書記、台長李建國表示,將把此片作為深化文藝創作精品戰略的重要舉措,力爭創作成一部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創作導向的新時代精品力作,為繁榮太原市影視文化創作發揮積極推動作用。

據介紹,該片由太原廣播電視台與山西芸韻百納、北京東陽文納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單位聯合拍攝。知名導演賈樟柯任藝術總監,山西籍電影導演李彬任導演、演員張競達、應雨宸、李菁等傾力出演,主要場景計劃於近期在太原攝制完成。

(責編:段思齊、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