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展”齊放  中國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會展業掀起小高潮

2021年04月29日12:57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4月24日,隨著一筆筆交易的達成,第二十屆2021太原煤炭(能源)工業技術與裝備展覽會,這場山西省乃至全國煤炭工業領域的盛會在中國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展覽中心圓滿落幕。

太原煤炭(能源)工業技術與裝備展覽會已連續多年落戶中國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本屆展會使用交易中心室內展廳、室外展場面積合計多達6萬平方米,是參展面積最大、參展企業最多、技術裝備科技含量最高的一次展會。

4月以來,交易中心先后迎來了2021信息技術應用創新論壇、山西省“技能圓夢想,就業有‘位’來”大型招聘會、2021第十五屆中國山西建博會暨暖通供熱展覽會等活動的舉辦。為辦好各類活動,交易中心會議中心、展覽中心嚴格按照防控要求,積極做好各場活動的檔期協調與排檔工作,主動配合活動組委會協調接待、安保、物業、物流工作,努力提升各方參展參會體驗。通過熱情周到服務,營造出安心、放心、舒心的環境,為促成廠商高效交流、互信交易提供了助力。

一個月內,五場大型會展會務活動,場場氣氛火爆,客流量激增,不僅帶動了周邊酒店住宿、餐飲服務行業的發展,展現出交易中心會展業在業內的強大影響力。同時,也為推動山西會展業消除疫情影響,實現業態“小陽春”,起到了帶頭示范作用。(賈夢琦)

(責編:趙芳、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