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太原分行票據綜合融資金額達53億元

2021年05月03日11:02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日前,中信銀行太原分行通過綜合票據融資的方式幫助山西某大型企業解決了17億元的緊急融資需求,同時主動降低融資成本,讓利企業,獲得了企業的高度好評。該業務也是中信銀行太原分行截至目前的最大單筆票據融資業務。

票據作為買、賣雙方企業最易接受的融資結算工具,近年來已成為企業重要的金融資產。對企業而言,有效盤活票據資源,可以釋放出更多的資金,助推企業提升運營效率、降低財務成本。中信銀行太原分行積極響應國家政策,圍繞企業“降低融資成本、提升服務效率”兩大核心需求,充分運用綜合票據業務產品,為省內企業提供便捷,低價的融資服務,積極服務實體經濟發展。

今年以來,中信銀行太原分行已累計為省內企業辦理票據融超百筆,金額達53億元,其中近半數是小微企業和民營企業。切實通過低成本、普惠性的資金支持解決企業融資需求,助力全省經濟發展。(寧靜)

(責編:李夢文、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