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山西分行開展“百年百校”系列活動

2021年05月03日17:1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4月29日,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舉辦“攜手奮進迎百年 爭先創優勇擔當”五四青年慶祝活動暨“百年百校”啟動儀式。

活動現場,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行長臧新軍在致辭中向廣大青年朋友致以節日的問候。他表示,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與共青團山西省委、山西大學將圍繞“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主題,聯合開展青年黨史學習教育,共學黨史、共述文化、共迎百年,在學業、就業、創業等方面為山西青年成長成才提供支持服務。

未來,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將聯合山西大學共同開展“百年百校”系列活動,舉辦“建功十四五”青年賦能培訓、開展“學黨史、強信念、跟黨走”知識競賽、組織“青春綻放”青年講師團主題宣講等活動。

活動現場還表彰了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2020年度共青團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等員工代表。

(楊琛)

(責編:趙芳、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