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商銀行:用“心”服務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走深走實

2021年05月13日17:22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晉商銀行黨委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作為黨史學習教育見實效的有效抓手,要求各分支機構結合各自實際,前出一線、抓實服務、辦好實事,積極踐行金融為民、利民、惠民、安民,為山西省經濟轉型發展貢獻晉商銀行力量。

按照晉商銀行黨委的工作部署,晉商銀行晉城分行從全行選派10名業務骨干開展入企服務,分別深入到晉城市開發區管委會、皇城制藥、EMS智能制造生產基地項目組等10個重點轉型項目一線,進行為期一年的服務。重點從項目融資、基金管理、銀企對接、科技銀行工作等各個層面給予企業支持。

入企服務以來,晉商銀行10名業務骨干在第一時間同企業、項目進行了溝通對接,每周定期入企服務,主動收集企業在項目融資需求,幫助企業開展金融政策咨詢、提供融資規劃建議和金融解決方案,並根據企業在金融服務方面的具體需求,進行有針對性的支持,得到了企業、重點項目組的廣泛好評,為晉城市“兩隻翅膀騰飛、三足鼎力支撐、城市兩翼發展”的戰略發揮了晉商銀行的力量。(趙培淇)

(責編:喬慧、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