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加盟 山西雲時代公開選聘高層次管理人員

2021年05月18日00:01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5月18日電(李夢文)深化國資國企改革,加快市場化步伐。5月17日,山西雲時代技術有限公司發布公告,面向全社會公開選聘10名高層次管理人員。報名截止時間為2021年5月26日24時,詳情可關注“山西雲時代”微信公眾號查詢。

據了解,雲時代公司將按照“市場化選聘、契約化管理、差異化薪酬、市場化退出”的原則,經過網上報名、資格審查、綜合測評、背景調查、組織體檢、會議討論、錄取公示、履行聘任手續等8個環節嚴格篩選,最終選聘10名高層次管理人員,分別擔任公司副總經理、總經理助理級管理人員、總部部門正職管理人員、二級公司副職管理人員職務。選聘人員首次聘期為3年,在績效薪酬方面將原則上根據崗位職責、經營目標完成情況、責任風險等因素確定,完成年度經營目標任務的績效薪酬將按照公司同職級領導人員的2至3倍發放。

為確保選聘工作穩妥有序開展,雲時代公司成立了市場化選聘高層次管理人員工作領導組,嚴格把好政治觀、品行關、廉潔觀,使選出來的人選德配其位、才配其位,形成重操守、重能力、重業績、重激勵的良性導向。

“公司將不斷完善市場化選聘人員使用、管理、薪酬、考核、激勵、退出等配套政策制度體系,為廣大優秀人才提供展示才華與能力的舞台,最大限度激發人才創新活力和創新動力,建設適應公司改革發展需要的高素質專業化人才隊伍。”雲時代公司董事長盛佃清說。

作為山西省屬國有重要骨干企業,雲時代公司承擔著建設山西數字政府和引領全省數字信息產業發展的重要職責。新一輪國資國企改革啟動以來,公司在優化戰略布局、完善治理結構、提升人力資源配置、健全市場化機制等多方面發力,進一步強化了市場意識,全面激發了內生動能。

(責編:李夢文、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