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建投攜手華新燃氣加大煤層氣開發

2021年05月18日19:06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5月17日,山西建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孫波與華新燃氣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劉軍就推動雙方合作進行深入交流,並出席雙方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孫波對劉軍一行表示歡迎,對華新燃氣集團長期以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並簡要介紹了企業改革轉型發展情況。他說,近年來在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集團全力推進企業改革改制,積極實施轉型升級戰略,企業市場規模不斷擴大,商業模式持續創新,經營質量顯著優化,全產業鏈一體化競爭優勢更加明顯。改革重組后的華新燃氣集團,肩負著引領全省燃氣產業發展、服務全省轉型綜改大局的使命,雙方在與新能源關聯的園區投資開發、美麗鄉村建設等領域擁有廣闊的合作空間,希望開展深入合作,協同發展,實現共贏。

劉軍對近年來集團發展成效表示祝賀,並介紹了華新燃氣集團產業布局及業務板塊。他說,在山西省國資國企改革的戰略部署下,山西建投和華新燃氣集團都屬改革重組受益者,雙方合作基礎扎實、市場廣闊。華新燃氣集團將聚焦主業,立足“五大煤層氣基地”與建投集團進行全方位、多方面合作,重點圍繞燃氣管網規劃設計、基礎設施建設、后期運營服務及晉城總部建設等方面進行合作,促進共同發展。

隨后,山西建投集團副總經理倪華光代表集團與華新燃氣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岳浩然)

(責編:喬慧、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