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太原分行亮相第十二屆中部博覽會

2021年05月22日09:37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5月22日電(喬慧)5月21日,第十二屆中國中部投資貿易博覽會在山西太原舉辦,中信銀行太原分行作為受邀參展銀行之一,向與會各方展示了中信品牌、中信協同和綜合金融服務優勢以及中信銀行拳頭產品。

現場,中信銀行太原分行展示了中信集團實體經濟與金融服務並駕齊驅,傳統動能與新經濟共生共存,境內與境外布局相輔相成的協同共享服務優勢以及綜合金融、先進智造、先進材料、新消費和新型城鎮化五大業務板塊,並帶來了中信“優享+”互聯網平台,同時,中信銀行“幸福財富”“出國金融”“智慧物流”“交易銀行”等多項優質服務和拳頭產品也在本次活動中亮相。

此外,中信銀行太原分行還在展區開展了普惠沙龍、融資沙龍、理財沙龍、財富沙龍、協同沙龍等活動,與現場嘉賓面對面交流,提供多元化服務。

中信銀行太原分行將以參展本屆中部博覽會為契機,進一步提升中信品牌在區域的影響力和美譽度,以積極姿態投身中部崛起和山西高質量轉型發展中,努力建設成為山西區域“最佳綜合金融服務提供者”。

(責編:喬慧、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