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朔州陶瓷產品進出口交易會成果豐碩 交易額達13億元

2021年05月24日16:3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5月24日電(麻潞) 5月23日,2021年朔州市擴大對外開放合作交流對話會在應縣舉行,充分展示朔州產業發展方向和投資優勢,搭建互利共贏合作橋梁。

朔州是全國日用瓷生產基地,擁有全鏈條陶瓷制造企業108戶,各類陶瓷生產線141條,年產日用瓷38億件。陶瓷已經成為該市繼煤、電之后的第三大產業,成為高質量高速度轉型發展的重要支撐。

5月22至24日,第十二屆中國中部投資貿易博覽會朔州分會場暨朔州第四屆陶瓷產品進出口交易會在山西應縣開幕。來自國內外的600余名客商和嘉賓齊聚這裡,進行陶瓷展銷、投資洽談和項目簽約等活動,極大地提升朔州陶瓷的影響力和知名度。

本次交易會共達成合作項目32個,總投資446.72億元,貿易訂單220份,交易額13.2億元人民幣。

(責編:麻潞、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