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商銀行金融服務“進”軍營

2021年05月27日10:22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今年以來,晉商銀行迎澤西大街支行黨支部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全心全意為客戶排憂解難,獲得一致好評。

太原市萬柏林區、迎澤區退役軍人事務局及區武裝部是晉商銀行迎澤西大街支行黨支部的服務單位。2021年,這幾家單位都遇到一個棘手問題:春季入伍的新兵們均需辦理銀行卡用於發放津補貼,但由於集訓時間緊張,都無法離開集訓場地前往銀行辦理銀行卡。

在得知這一情況后,該支行黨支部積極聯系分行運營部申請開卡機具,理順直屬行合規操作的相關要求。同時,克服外派人員緊張等情況,迅速進駐武裝部集訓駐地為春季新兵辦理銀行卡。在考慮到新兵入伍后會被分配到全國各地,津補貼到賬后不能到網點辦理業務等特殊情況后,工作人員還為有業務需求的新兵免費辦理了晉商銀行手機銀行業務……

晉商銀行“進”軍營,軍銀共建魚水情。負責新兵集訓的武裝部參謀感激地說:“我們這次新兵入伍集訓時間緊、任務重,軍事化管理嚴格,沒辦法出去辦卡。晉商銀行為我們這些新兵解決了入伍前的后顧之憂,感謝他們的辛苦付出和貼心服務。”

據悉,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晉商銀行黨委不斷營造干事創業、敬業奉獻的良好氛圍,將黨建工作轉化為真抓實干、奮力爭先、推動發展的動力。(趙培淇)

(責編:麻潞、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