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國際國內

中宣部、人社部印發通知

開展“最美基層高校畢業生”學習宣傳活動

2021年05月27日07:4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26日電  (記者李心萍、趙兵)近日,中央宣傳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聯合印發《關於開展2021年“最美基層高校畢業生”學習宣傳活動的通知》,部署開展2021年“最美基層高校畢業生”學習宣傳活動。

  通知強調,學習宣傳活動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圍繞落實引導鼓勵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工作和加快推進鄉村振興等重大決策部署,突出慶祝建黨百年主題,推出一批響應黨和政府號召投身基層一線擔當奉獻的基層高校畢業生先進典型,激勵廣大高校畢業生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貢獻力量,在投身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事業中實現青春夢想和人生價值,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通知明確,學習宣傳活動主要由廣泛動員、組織推薦、評議發布、集中宣傳、深入學習等五個環節組成,各地要廣泛動員基層機關、企事業單位等積極參與,深入挖掘高校畢業生扎根基層、服務群眾、為民辦實事的先進事跡。要結合慶祝建黨100周年群眾性主題宣傳教育活動,推動學習宣傳活動進校園、進機關、進企業、進網絡,用好用活新媒體,多用適應青年人特點的方式宣傳典型,切實增強活動的針對性實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充分發揮“最美基層高校畢業生”的激勵效應,使學習典型、爭當先進蔚然成風。


  《 人民日報 》( 2021年05月27日 06 版)

(責編:張婷婷、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