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黨史 重走長征路” 浦發銀行太原分行舉辦線上健步走活動

2021年06月06日08:04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將微信運動和新時代重走長征路結合,線下運動徒步行走,線上兌換重走長征路的裡程數。6月4日,由浦發銀行太原分行主辦的上海市國資委駐晉企業黨建共建活動——“學黨史 重走長征路”線上APP健步走活動啟動。

據了解,本次活動除了浦發銀行太原分行各綜合板塊黨支部的隊伍,還涵蓋了上海市國資委駐晉企業黨建共建單位,包括太保產險山西分公司、國泰君安証券山西分公司、太保壽險山西分公司等,共11隻隊伍,100余人參與,以這一新穎的形式迎接建黨100周年。

當天,各支隊伍從迎澤公園東門出發,由北向南繞湖健走一圈。同時,以“重走長征路”小程序為載體,在線上設置25000裡總裡程,預計8月底完成全部“打卡”目標。小程序中設置了30個長征途徑點,並設置相應的歷史知識欄目,以瑞金為出發點,以吳起鎮會議為終點,參與者每到達一個點,便可以進行黨史知識學習,了解所經地點的長征故事。

浦發銀行太原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此次活動,全體員工要將黨史學習教育激發出來的信念信心、熱情激情,轉化為攻堅克難、干事創業的具體行動,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為走好這一代人的長征路而矢志奮斗。(梁敏)

(責編:李夢文、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