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太原分行多渠道開展存款保險宣傳

2021年06月07日17:06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為扎實推動存款保險政策的普及,進一步提升公眾對存款保險的認知,日前,在中國人民銀行太原中心支行的指導下,中信銀行太原分行在全轄范圍內積極開展了為期一個月的以“存款保險,保護您珍貴的存款”為主題的存款保險集中宣傳活動。

本次活動通過“網點+戶外”“線上+線下”形式開展。中信銀行太原分行在轄內各營業網點設置了存款保險知識咨詢台,擺放了宣傳折頁,廳堂LED屏循環播放宣傳標語,並在客戶較為集中的高峰時段對等候辦理業務的客戶開展廳堂微沙講座,累計向公眾發放宣傳資料三千余份。

同時,太原分行根據各網點所處的區域特點,充分發揮自身特色,開展了“進鄉村、進社區、進企業、進機關、進校園”的“五進”活動。由業務知識扎實、經驗豐富的外拓客戶經理組成宣傳隊,向廣大居民發放存款保險知識折頁並組織宣講。工作人員細心講解了存款保險保障機制,並靈活穿插了國內外應用存款保險切實保護存款人利益的真實案例,達到了良好的宣傳效果,累計受眾約5000人。

此外,中信銀行太原分行通過微信公眾號推送了以“存款保險,保護您寶貴存款”為主題的線上宣傳推廣。通過“圖片+文字”的方式介紹了《存款保險條例》,增強了存款保險政策的宣傳實效。(寧靜)

(責編:桑莉媛、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