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晉全國政協委員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參觀考察

2021年06月12日07:38  來源:山西日報
 

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按照全國政協有關要求,6月10日至11日,省政協組織住晉全國政協委員深入興縣、岢嵐縣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參觀考察。省政協副主席席小軍率隊,全國政協常委周然,全國政協委員李武章、謝紅等參加。

在興縣晉綏邊區革命紀念館,委員們向晉綏革命烈士敬獻花籃,表達無限敬仰和追思之情﹔通過參觀紀念館、聆聽老紅軍講黨史,真切了解晉綏歷史、革命事跡和卓越貢獻,感受黨的豐功偉績和奮斗歷程。在岢嵐縣趙家窪和宋家溝村,看到鄉親們易地移民搬遷安置后過上更加幸福的生活,委員們倍感欣慰﹔在毛主席路居館,瞻仰先輩、緬懷偉人,激勵委員們繼承和發揚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的優良傳統,銘記合作初心,始終攜手奮進。

通過此次黨史學習教育參觀考察,委員們心靈受到觸動、思想得到升華、精神倍加振奮。委員們一致表示,要傳承紅色基因,賡續共產黨人精神血脈,牢記領袖囑托,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堅定轉型蹚新路決心,聚焦省委中心工作建言獻智,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山西篇章貢獻智慧和力量。(記者鄧偉強)

(責編:桑莉媛、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