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體育

全運會武術套路資格賽在重慶舉行

2021年06月15日06:4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重慶6月14日電  (記者王霞光)13日,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武術套路資格賽暨2021年全國武術套路錦標賽在重慶榮昌開賽。

  比賽為期6天,共有31支代表隊的395名運動員參加團體、男子個人全能和女子個人全能項目。其中,團體項目包括:男子槍術、劍術、三人徒手對練,女子刀術、棍術、二人器械(含徒手與器械)對練。男子個人全能項目包括:長拳、刀術、棍術全能,南拳、南刀、南棍全能,太極拳、太極劍全能。女子個人全能項目包括:長拳、劍術、槍術全能,南拳、南刀、南棍全能,太極拳、太極劍全能。

  獲得本次比賽各項目前12名的運動員將參加今年9月在陝西西安舉行的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武術套路項目決賽。


  《 人民日報 》( 2021年06月15日 16 版)
(責編:喬慧、趙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